芭芭芭樂芭☀

wb 芭乐薄荷烤奶
日日是好日
每天都在瓶颈期。
手速−∞

『赵观潮X郝五一』潮声 1.0


『赵观潮X郝五一』潮声 1.0



一时兴起永远比斟酌万千来的痛快。


为什么要用第一人称写…可能脑子进水…


笔力真是退步 吻戏都好像不大会了




————————————————————




  “赵观潮!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多巴胺需要分泌,不就睡了一觉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不准搬走。”她从房间里突然冒出来,对着我和中介一脸凶狠,活像只张牙舞爪的小怪物。




  我有些意外郝五一多年未见的勇敢竟是在这样的情形下以这种方式在我眼前重新登场,就像高二那夜她做出“最好朋友”誓言后消失的一样毫无预兆。面上却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只句“郝五一,你可真不是一般人啊。”就自作主张硬生生把胸口处油然而生的几抹窃喜按了回去。




  人这种生物最擅长伪装,向来喜欢把真实情绪隐藏在皮囊下。郝五一不会听到在她说不过是成年人生理需求时我心底奋力嘶吼否认的“不是”,也自然没有看到送她回家那晚我望着她瘦弱背影攥紧的拳头。







  浪荡归浪荡,我这人纵然嘴上再骚话连篇,也还是有些底线的,如果说乔一在首位,那不乱搞就为其次。混迹情场有些年头,单冲这张脸投怀送抱的就不在少数,更何况是我赵观潮如此优秀一人,我从不拒绝任何主动送上门的姑娘只除去年少不经事时被我做了混蛋事儿的那位,情话拥抱亲吻一个不落,好聚是肯定的,好散嘛——就难说了。至于这男男女女间的最后一步,则与郝五一想象的完全不同,我的理论知识统统来自于电脑不知名角落里费大川分享给我的黄色文件夹,一百分不敢打保票九十五也是有的,只是这实战经验,零。




  现在的姑娘对于男人醉酒好像存在什么误解,但凡能发生点什么的只会是纯粹因为他想,酒可不替人背锅。而真正喝醉的,要么蒙头大睡,要么就像某个不争气的家伙似的乱发酒疯,呵,听过一杯倒的,一口倒他真是头一个,虽然总被乔一嘲讽千年老二,但在这喝酒方面,我不是吹,她哥哥我和言默之间能差出去二十个费大川。




  是,我承认,我根本没醉。







  那天的她,分外使我心疼。我见她大大咧咧的同旁人介绍自己是“羞耻作家”,看起来嬉皮笑脸甚至以此为荣,可一瓶接一瓶往嘴里直灌的洋酒却出卖了她,这不是我熟悉的郝五一,相比强颜欢笑,我更愿意看她不管不顾的放声大哭。眼前这人的刻意玩闹让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理智第一次在肢体面前占了下风,我上手阻止已空了大半的酒瓶里的液体继续减少,可刚拿来替她喝了一口,就又被抢了回去。




  算了,喝就喝吧,反正赵观潮向来对郝五一没辙。




  接连做了两台大手术再加晚上的暖房party实在让人疲惫,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是被她的自言自语吵醒的,睁眼时房间里只剩下我们两个,她正抱膝坐在沙发上,整个人被失落包围。




  我挪到她身侧,试图轻快的劝慰着:“回去洗个澡睡一觉,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我写不出来了,我一个字都写不出来了。”




  “那就去谈恋爱啊,恋爱会给你灵感的。”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许是喝的太多,郝五一没再出声回应,只是露出口白牙,一味冲我笑。面前醉酒的她分外可爱,眼睛弯到余条细缝,脸颊鼓起了两团肉,鼻头和耳垂都是红红的。兴许醉意也会传染吧,明明没喝什么酒,我却觉得自己醉的不轻,有股莫名的燥热在身体里游走,我情不自禁上前用手指勾了勾她的鼻尖,笑问:“你傻笑什么?”




  嘴唇猛的被柔软覆上,温温热热的还带着点甜味,我呆滞的看着她转开脸,嘬了嘬自己的唇瓣后有些疑惑,“没感觉啊,你有感觉吗?”




  热气直冲冲顶上天灵盖,心脏不安分的跃动,我用行动作出了无声的应答。掌心捧住她的下颌,我前倾贴上去将她压倒而后动情的吻着,唇瓣交错,贪婪的攫取着她的气息,一点点吮吸她的味道,可在舌头不受控触上闭合牙齿的刹那,我突然清醒了。缓慢移走唇也同她贴合的身子稍稍分开来,我紧盯着郝五一漆黑漂亮的瞳仁一言不发,而当脖颈被她双臂紧揽住时,我那点仅剩的理智也荡然无存。




  尽情欢愉,一夜无梦。







  其实我问过她的,只要她说愿意我便负责,心里甚至还有几分隐隐的期待,可那时我鼓起了赵观潮人生中最大的勇气也没能见到多年来想念的那个勇敢的郝五一,她退缩了。




  我真以为这辈子不可能再见到了,未曾想过会有今天这出,她就那样突然出现,给我一个巨大的惊喜。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郝五一。




  说来也奇怪,此时此刻同十七岁那夜明明没有半分一致,但在我看来却莫名相似,一样的人,一样的结局,赵观潮面对郝五一的勇敢还是一样懦弱。




  一生一次的勇气已经用完了。




  我想挽留你,可我拿什么挽留?




评论(27)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芭芭樂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