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芭樂芭☀

wb 芭乐薄荷烤奶
日日是好日
每天都在瓶颈期。
手速−∞

『赵观潮X郝五一』潮声 2.0


『赵观潮X郝五一』潮声 2.0




我:你最好房间密码给我是0501,听见没!


赵观潮:嗻。






————————————————————







  经验告诉我们,到处留情是没有好下场的,这不,报应说来就来。





  “还记得我们当时的约定吗?”





  “当然啦,不过我想听你亲口说出来。”我真挚到差点连自己都信了。





  眼前站的是大学师妹,这点记忆力还是有的,可那劳什子鬼约定,我发誓,真没印象了。如果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那我赵观潮就是台情话发射仪,保质保量却不保真也不保存,毕竟前任那么多,怎么可能每一个都记得。





  “我们约定,无论谁先结婚都要去对方的婚礼,我还记得你当时说特别想看我穿着婚纱的样子,我婚礼就在周日,你会来吧?”





  满足女孩的任何要求是赵氏情场法则第一条,“你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当然会到场了。”




  “那周日见,地址我短信发你。”





  “好。”心里骂了句脏话,可嘴上答应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师妹满心欢喜离去了,留我一个人在原地跳脚抓狂,这都什么事啊,真叫人头疼,不过脑的骚话还能自己主动找上门,唯一走心的承诺却贴上去送人家都不要,赵观潮啊赵观潮,瞧瞧你造的这点孽。







  思索万千,还是敲响了隔壁那位“最佳人选”的房门,即使我心里根本不存在任何所谓的备选项。我啊,纯粹是私心作祟,虽然无法和任何人结婚,但若能挽起郝五一的手盛装走进婚礼现场倒也称得上此生无憾。我愿拿余生的好运去换一次比肩同行,只可惜,她连机会都没给我。





  不失望是假的,但被拒绝也在意情理之中,毕竟我赵观潮的不靠谱人尽皆知,风评更是出了名的奇差无比。当初是我设局请她入瓮,如今又凭什么奢望她来帮我圆谎呢?





  哪怕我再希望那是真的,也终归不是,她连假装都不愿假装了。








  碎发被揶到耳后,她身着一袭与鞋同色的象牙白长裙,露出的肩膀小巧圆润,环形钻链于她精致的锁骨间都黯然失色。郝五一正站在走廊里冲我嫣然笑着,“我深思熟虑后决定让你一个人面对前女友太不人道了,我就勉为其难陪你去吧。”





  我难掩眼中涌动的惊艳,心里分明是想夸她一番可谁知一出口就变成了不识趣的拆穿,“你都穿的这么隆重了,你告诉我勉为其难?”边说我又趁机将她从头至脚扫了个遍,指着她脚上正蹬的那双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你这高跟鞋也穿的太高了吧。”





  “我专门买的。”





  郝五一的语气里夹杂着委屈,怕她摔倒的忧虑瞬间被歉意替换,“那恐怕要浪费你苦心了,医院刚给我打电话说有紧急情况,让我马上回去。”她的表情变得有点僵硬,而我则继续说着,“师妹那边,就让她余情未了吧。”





  “我打扮了很久哎!”红润的小嘴简直要撅上天,不悦直接写在脸上面。





  “你这么够兄弟,改天一定请你吃火锅!”





  我上扬的唇角和郝五一的满脸不爽形成了强烈对比,我真不是故意的,纯粹情不自已,眼前生气的郝五一也实在太过可爱,见她为我盛装打扮的喜悦更是完全抑制不了。





  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便能挽起她的手了,可未能同行的失落相比这一刻的欢欣根本算不上什么,真正使我高兴的是:她还愿意陪我说谎。








  “哎呀。”





  熟悉的嗓音从走廊那头传来,我忙丢下拖了一半的地小跑过去,她摔坐在地上正冲着沁有血丝的掌心吹气,看起来有些狼狈。我忍俊不禁,“哈哈哈哈哈,郝五一啊,你怎么这么笨啊,我刚倒垃圾的时候垃圾袋不小心破了。”





  “赵观潮你是猪吗,出门前不会检查一下袋子啊!”她怒不可遏冲我吼着。





  不就摔了一跤,至于这么生气吗?当然,这吐槽不能让她听到,我也只有胆在心里说说。





  “郝五一你更年期是不是,吃了枪药了你。”





  她不像往常同我继续拌嘴,只抬头没好气的撇了一眼,就手撑地爬起来按开密码锁气冲冲进了屋。





  我的笑意逐渐冷却。





  这家伙怎么连门都不知道关?是不是刚才摔的太疼了?郝五一这么粗心大意的人家里肯定没有医药箱,手掌都冒出血珠了不擦药怎么行,难道想发展严重后直接截肢吗?还有,赵观潮你有病吧,干什么要笑她?!





  我进门时郝五一正垂头带着哭腔自言自语些什么,右手则拿纸巾擦拭左掌的伤口。“不至于吧,以前你骨折你都能追着我满操场打。”我在她身旁坐下。





  “你来干吗。”她仍盯着自己受伤的手,我却从声音里捕捉到几分沮丧。





  “救死扶伤。”





  纸巾扔入垃圾桶里,我将她左手拉至眼前仔细查看着,轻柔的吹了吹伤口想帮她减轻疼痛,又拿起支棉签蘸取药水在渗血处小心点起来。





  我拽住她企图缩回的手,开口温柔哄着,动作不曾停下,“乖,听话啊,听医生的话,一会儿就不疼了。”





  把剩余的一点吹干,再用绷带缠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打个漂亮的结,包扎收尾了。





  “这几天别碰水。”我看到她闪烁的眼光故意没去理会,手指习惯性的向她额角敲去,“笨蛋。”






  这么大人了平地走路都能摔倒,郝五一,没我你可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芭芭樂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