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芭樂芭☀

wb 芭乐薄荷烤奶
日日是好日
每天都在瓶颈期。
手速−∞

『颖霆』愿望


『颖霆』愿望



好久不见


怕会出现什么不想看到的事,故选择提前一天发生贺



灵感来自微博上前几日日本少年同母亲“不管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券”的故事


不算毒吧,觉得写的还挺甜



最后,赵老师,生辰快乐





————————————————————




2018.10.15   23:45






  浑浑噩噩的拖沓出电梯,从挎包里掏出钥匙,硬提起精神对准了几次锁孔,才勉强顺利进了家门。臂上随意一甩,直挺挺的趴倒同沙发来了个亲吻,脚上蹬的红色高跟也被她胡乱踢了去,衣角从KTV包间里挟带回不少烟酒味,连带着整个人都围绕着股糜烂的气息。



  头晕晕沉沉,胃里也有些泛酸,可神志却仍旧清明的很,她是故意的,色彩缤纷的鸡尾酒一杯接着一杯,谁拦跟谁急,可到底怎么喝也没能如她所愿喝过这个十二点。



  乱花渐欲迷人眼,年幼学过的诗她在三十岁算是充分领略到了,越是该死的好看就越是伤人最深,酒是,他也是。



  都说三十而立,怎么她赵丽颖迈入这个关卡却这么多磨难,别说自立于世,就连安稳顺遂都没能做到。



  同冯先生的月经绯闻每过一段时间就有新花样,终于和黄斌拆了伙工作室还不忘在背后补一刀,如今全天下人都在等着看她的好戏,想她下次出现究竟是“鹣鲽情深”又或“脚踩平底”,可她却偏偏不想让他们如意。



  或许再长一岁,或许她这颗飘零的浮萍明早便能生出根来吧。



  “呵。”她狠狠嘲讽了番自己刚冒出尖的幼稚想法,浮萍怎么会有根呢,她到底还在期待着什么,奢望那个人会回来为她遮风挡雨吗?



  没用的,散了就是散了。







  手机屏幕明明灭灭,离零点愈近一分时断时续的振动便愈发频繁,她撑起身子从沙发上爬起来,粗略一瞥微信界面,果然,红色的99+里没有一条是来自于他。



  男人就是要比女人心狠,若不是把列表翻到底部看见熟悉名字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时间显示在去年,她都要怀疑世上根本查无此人,过去是谈了场假恋爱。



  不甘委屈交织着所谓“早已消失殆尽”的思念和“分毫不剩”的留恋被她硬生生从堆积着厚厚尘埃的心底挖出来,鲜血淋漓。



  手指被什么操控鬼使神差点了两下,“嘟嘟嘟嘟嘟”,连响了好几声她才从天外抽离出思绪,急想要挂断,可低沉男声打断了她的手忙脚乱。



  “喂。”



  她没有开口回应,电话那端也再未发声,沉默充斥了大段大段空白,偶有窸窣呼吸从耳边掠过,仿佛近在咫尺。



  “没什么话想和我说吗?”字眼从嗓子里蹦出来,她懊悔的暗自咒骂这张不受控制先认输的嘴。



  “应该——是你有什么话想说吧。”



  抹把脸猛的向后一躺,手机紧贴面部阖上眼,她深吸口气絮絮叨叨说了起来,“我这一年啊……”好像想把自己三十岁的不得志不痛快不如意全都一股脑倾吐给他,“哈你说是不是特别精彩哈哈哈哈……”她干涩的笑声长且微弱,在静谧的黑暗里流露出几分凄凉。



  “赵丽颖。”电话那端的男人叫住她想说些什么,却被抢了先。



  “哎,你还记得去年生日你送我的礼物吗,就是那个不管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的奖券,现在我想好了。”



  “嗯,你说。”他的温柔比上年有增无减。



  零点的钟声伴着她的声音一同响起,“我啊,我希望你过的不好,这样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痛苦了。”



  ……



  “那恭喜你,已经实现了。”




  听筒传来的尾音刚落便立马按断了电话,一丝光亮顺着眼角无声的落下,她对自己说:赵丽颖,31岁生日快乐。




  液体斟进高脚杯小小打了个转,流转出诱人的紫红色,食指和拇指抵着杯托送它去轻碰了碰桌上另一只的杯沿,再递至唇边,仰头一饮而尽,“生日快乐。”




评论(27)
热度(49)

© 芭芭芭樂芭☀ | Powered by LOFTER